技术

EPA / Mauritz的安坦俄罗斯当局表示,最近移动加密信使“电报”,虽然挡住了数以千万计的IP地址属于禁止使用的击中了当地的行业美国报纸华尔街日报(WSJ),19(当地时间)的过程。俄罗斯媒体和通信主管Roskomnadzor最近封锁了一封电报,封锁了多达1800万个相关的IP地址。这作为一个屏障,它的后果当地快递公司,在线英语学校,汽车经销商,出租车公司和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在内的数百家公司的网站和在线业务的接入行业报告损坏华尔街日报说。与常规信使不同,电报的特点是通过允许加密和传输信息,照片,文件等来提高安全性。俄罗斯继续打击互联网,反政府官员,包括该国政界人士,通过电报和其他社交媒体以及互联网传播信息。此外,俄罗斯法院上周决定阻止电报服务。俄罗斯人权组织“阿戈拉”热血盖伊克努特迪诺程序的新闻自由律师是这样的行动,如果俄罗斯当局信息控制的成本已经表明,有没有兴趣,‘说,’'如果你必须摧毁俄罗斯互联网的一半做吧。“然而,随着损害的继续,俄罗斯公司异常强烈抗议。俄国信使“佩蒂特奇卡”代表弗拉基米尔·杰夫·科夫表示,该网站不能正常工作,他错过了200个订单,收集证据提起诉讼。他说,“这是一个先例的问题,不是钱的事”说:“今天是一个电报,但可能是明天,Facebook或谁”说,“这就像一所房子,随时可能崩溃,”他说。 Agora还表示已有100多家公司联系过类似案例。 “华尔街日报”称,电报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飙升,因为电话营销一直在试图阻止俄罗斯。华尔街日报评论说:“在俄罗斯监管当局已经封锁IP地址永远1800万关闭电报显示如何克里姆林宫试图加强对互联网如何控制。